理学院迎新志愿服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开学日来啦!95日,理学院新生如期而至。他们朝气蓬勃、青春洋溢,怀揣着梦想从五湖四海汇聚在吉林化工学院理学院,共同开启青春的崭新篇章。清晨第一缕阳光初现,理学院师生早已身着正装,翘首以盼,校门口、宿舍楼下、绿荫小道上,无处不渲染着欢迎新同学的气氛,而理学院青春行志愿者协会的迎新工作,也早已准备妥当,他们笑容满满,热情满满,在学校大门和图书馆门口,准备了温暖贴心的指示牌,尽展理学院友爱互助之风,给萌新们以家人般的关怀与帮助。

学校正门自驾而来的以及乘坐学校准备的吉林站—学校图书馆门前的大巴车的新同学们,在我院引导志愿者的指引下,来到我院小蓝棚办理新生注册和其他业务。随后有搬行李志愿者热情积极地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搬行李志愿者带领新同学前往所住公寓,并将新同学行李皆一一送达寝室。他们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只为减轻新生们的辛苦。

迎新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校园内一路上志愿者的服务引导,让我院萌新们可以更加快速、顺利地完成入学报到。不间断的接送工作并没有使志愿者怠慢于自己的工作,他们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耐心地解答每一位萌新们的问题疑惑,让刚踏进学校的新同学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