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学院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为增强学生对未来学习和职业发展规划,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理学院于35日晚在二教报告厅召开2024春季学期全体学生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宇、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孙晨宸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理学院陈宇副书记根据过去一年学院学生的基本发展情况,针对各年级的同学做出了不同计划。首先对于大一大二的同学,要努力摆正自己的位置,明确自己的目标,在最有机会的时间通过英语四六级并在学习过程中有所收获。根据学院就业形势,同样对大三大四的同学介绍了相应的就业情况,从实习、考研、考公等几个方面出发,并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实践机会和平台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

其次,辅导员孙晨宸老师对新学期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对全体学生做出如下要求:一是安全方面,学生注意个人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切勿泄露个人信息。同时加强身体锻炼,注意饮食安全。二是寝室方面,为营造安全文明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学校进一步加强对公寓吸烟及使用违规电器等问题的处理和要求。三是学习方面,在校期间穿着得体,不迟到不早退,优化学习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策略,提高学习效率,树立主人公意识,为学校发展奉献力量。

本次大会是新学期的良好开端,为全体同学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计划与目标,有利于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与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