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分子云中的物理与化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

 2024121-25日,由吉林化工学院主办的“分子云中的物理与化学研讨会”在吉林省吉林市顺利召开。来自北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重庆大学、复旦大学、广西大学、广州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南京大学、齐鲁师范学院、山东理工大学、深圳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华师范大学、云南大学、之江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中山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近5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这次会议。

吉林化工学院理学院赵国明教授主持了会议的开幕式。吉林化工学院副校长孙大志,科技处处长贾晓琳,理学院党委书记宫勋、院长史彦丽和副院长张海波出席了会议的开幕式。孙大志副校长致开幕词,他重点介绍了吉林化工学院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希望与会专家为吉林化工学院的科研发展提供更多的建议和支持。

与会代表作27场学术报告,本次会议对天文观测、数值模拟、分子光谱和实验室天文等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各个研究领域代表之间的交流,阐明了合作意向。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