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赴青岛青软集团实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

828日中午,理学院党委书记宫勋、院长史彦丽、副书记陈宇、副院长解玉鹏、副院长张海波,教务处副处长孙澄宇、教务处实践科魏白光、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师在校图书馆门前送202083名学生赴青岛青软集团开展实习。

本次实习是经过理学院领导老师充分调研,多方面考察,最终选择了与我们专业相符的两个企业: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软晶尊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实习单位与理学院师生多方共同努力下,使得本次实习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史彦丽对实习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珍惜重视本次实习,踏实的迈出从理论到实践,努力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工作中去,为就业和迈向更高发展平台奠定坚实基础;二要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三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对防电、防火、防盗等知识的学习和应对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宫勋、辅导员老师孙晨宸、专业教师马鹏飞、马宏图陪同实习学生到达实习企业,并更加深入的了解实习公司产业领域、学生的实习计划、实习场地和住宿生活环境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