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宋春辉和副校长王立国等同志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宋春辉和副校长王立国来我院调研指导,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宫勋对我院党建工作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史彦丽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学科平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发展目标与举措,同时就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剖析。

       宋春辉认真听取汇报并详细了解学院的发展、学科研究等情况,对学院近几年取得的主要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的发展和申硕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他指出,理学院要引育并举,加快师资队伍建设,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认真思考,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党建引领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集中优势资源,积极推进申硕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顶层设计。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班子成员就学院教学及学科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还参观了我院物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