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理学院成立防疫临时学生党支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

战“疫”前线,每个党支部都是一座坚强的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精神旗帜,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了抗疫人员的战斗信心,党组织的精神感召如同磁石一般凝聚着抗疫“战士”的战斗力量。

经我院党委研究决定,现特成立防疫临时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313日,理学院防疫临时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分别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学生第一临时党支部任职党员干部任命如下:


  学生第二临时党支部任职党员干部任命如下:



支部虽临时,党心不临时。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各临时党支部表示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锤炼党性的熔炉和激励担当的阵地,坚持边工作边学习。会上集中学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和文件、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政策的学习和把握,促进监督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各临时党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各位党员铿锵有力的庄严宣誓,表达了坚决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大家都表示将以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为契机,践行入党初心,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切实践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