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严格落实学校防疫要求,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我院现于310日在企业微信在线召开全体班长支书会议。学办主任、团委书记李秘老师,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王敬雯,主席团成员催旭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团学骨干执行主席杨佳硕主持。

 

   会议伊始,李老师向各班班长团支书说明了当前疫情形势,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李老师强调各班班长团支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禁任何同学未经请假私自外出,一旦发现严肃处理。同时对目前的严峻情况进行了分析,严格排查行程轨迹有问题的同学。具体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如下:一、严格日常管理,加强和依托学院和班级进行每日了解学生动态,做好体温监测、寝室消杀等工作。二、加强宿舍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出门原则,每日的就餐问题由各个寝室派出一名代表去食堂买饭。引导学生在宿舍区不聚集、不串门。同时呼吁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不散播有关疫情防控的不实视频及言论,理性看待疫情,团结一心,共抗疫情。

  最后,李老师指出各班班长团支书都是学院的骨干力量,关键时期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做好各班级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一起攻坚克难,为维护校园安全贡献力量。请各位同学一定要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和班长团支书开展的数据排查等各项工作,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时刻保持防疫刻不容缓的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全力打好这场疫情歼灭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