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

20224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举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现场汇报环节以线上方式举办。我校理学院教师温宇鹏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交流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吉林省首届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省内各高校共23名教师(团队)参加,经过网评和会评,根据最终成绩,评选出特等奖两名(吉林大学1名,我校1名)推荐到国家。

第二阶段为首届全国示范交流活动,本届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参与教师共计800人,83人通过各省区工作组推荐参加全国示范交流活动,通过“网评”(课程实录50%,课程创新成果报告15%)和“全国示范交流”环节(教学创新设计汇报35%)评审,根据得分成绩确定出一等奖13人,二等奖22人,共35人。我校教师温宇鹏获得国赛二等奖。

N9DSV$X0OPDJH_YBPEBSD[7

IMG_256

本次创新示范交流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聚焦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打造一流大学数学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