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逐梦新征程”主题“云升旗”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

20211011日(星期一)早上730,理学院举行了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逐梦新征程主题云升旗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宫勋;党委副书记、院长史彦丽;副院长解玉鹏;团委书记学办李秘老师。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主持人郑重宣布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伴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凝视着飘扬的五星红旗。



大数据2101班宁景坤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明作为新生应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明白学业才是大学生的立身之本。同时,他还认为身为一名共青团员,要积极学习团的知识,参与团内活动,努力做好党的后备军。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史彦丽老师进行讲话,首先作为理学院代表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明确提出要求:一要同学们以学业为重,以课业为先,精进专业知识,拓展知识维度;二要同学们将社会理想与个人理想结合起来,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要各位学长学姐们做好表率作用,引领正确的价值观和精神状态。

此次升旗仪式的圆满进行,为大一新生指明了在大学中的发展方向,为全体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这不仅是一场升旗仪式,更是梦之旅程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