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

922日,理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会在我校第一教学楼209室召开。理学院李秘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杨佳硕主持。


会上,李秘老师指明了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对迎新期间各自的工作职责进行说明。并提出明确的要求:一要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迎新工作具有特殊性和复杂性,同学们要佩戴好口罩。二要各司其职,全院联动。各学生干部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各司其职,相互补台。三要分解任务,抓好落实。各学生干部结合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和本单位工作职责,落实落细落好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最后,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杨佳硕同学对我院学风、学生干部作风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仅要对自身进行正确定位,做好学生干部的本职工作,更是要注意言行举止,提高个人素养,引导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学生干部的职责、牢记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勤恳做事,积极踏实,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