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新,筑梦理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

2021924日及25日,我们迎来2021级新生报道的日子。


我校秉承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和家长来到学校,工作人员会对每一名进校园的学生进行测温和核酸报告检查,对送学生报到的家长进行健康码和行程码检查,同时新生入校后会再次进行核酸检测,确定他们身体健康,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才允许进入校园。同时志愿者们会在校门内外,指引学生和家长完成报道,为学生提供了“热情、周到、便捷、有序”的服务。


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们在我院大本营耐心的为新生办理注册登记及户籍管理等相关事宜,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解答,细致的引导,向新生和家长展示着化院学子的风采。


两日,我院领导班子及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杨佳硕同学带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全程陪同指导迎新过程。共同迎接2021级本科新生。


报到注册期间,同学们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心态,饱含着对新学期的期待。在此,我院全体成员祝新同学能尽快适应新环境、投入新生活中,在最美的青春年华筑梦前行。